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公司负责人还原签约丁真过程:包装成搞笑网红,很尴尬

2020-12-01 11:05 新京报

11月29日,丁真 所在的国企理塘文旅负责人杜冬冬向@紧急呼叫 谈丁真的未来规划,一番谈话被网友称为“人间清醒”。

以下摘取自杜冬冬的部分话语,完整采访请关注#丁真所在国企负责人回应拒绝选秀#。

微信截图_20201201120158

“我们希望把洪水一样的流量,变成一种水库式的流量进行蓄水,而不是哗地泄完了”。

“他对选秀公司只是一张小牌,对我们可能就是唯一的一张牌”。

“别人会弹吉他弹钢琴,他会什么?放牛。

“同时也签一个保障合约,万一哪一天他不红了,把他踢开吗?不要了吗?这就是始乱终弃了,我们有信心把孩子培养成,他不红了甚至可以做讲解员,可以去做导游”。

本网所刊发“我们视频”所有内容,未经原作者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

搜狗截图20201201110415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