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长白山机场公安:出租车空地停车被罚认定错误,撤销处罚

2020-12-04 00:36 澎湃新闻

来源标题:长白山机场公安:出租车空地停车被罚认定错误,撤销处罚

日前,一则反映“出租车司机在长白山机场旁空地停车被交警处罚”的视频在网络流传,12月3日下午,长白山机场公安分局通过微信公号回应称,该执法行为属于认定违法事实错误、适用法律不当,分局依法撤销该行政处罚,已取得当事人谅解。

上述视频中,拍摄者表示,自己过来送客人,在这上趟厕所。如果要警察让走,自己可以走。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询问拍摄者,我问你(这里)有没有车位?并强调这里是机场,如果要上厕所到候机楼内说一声,没有什么不可以。

长白山机场公安分局12月3日通报称,12月2日,长白山机场公安分局针对互联网上出现的长白山机场交警处罚出租车的相关视频情况进行了调查。经查,该执法行为属于认定违法事实错误、适用法律不当,分局依法撤销该行政处罚。长白山机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派员向当事人通报情况并取得谅解。感谢广大群众对机场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长白山机场公安分局将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 钟煜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