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蒙古国捐赠羊肉到达四川,援湖北医疗队每人可领10斤

2020-12-04 11:21 扬子晚报

来源标题:蒙古国捐的羊送到四川啦!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每人可领10斤,你觉得这肉咋吃才最香?

还记得疫情发生后,蒙古国为支援中国抗疫要捐的3万只羊吗?

据悉,11月底,由蒙古国捐赠的首批11267只羊已运抵武汉。湖北方面运送蒙古国捐赠羊车辆已于12月4日凌晨到达成都,今天上午起,9000公斤左右羊肉就将陆续分发给四川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

肖茜

四川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心内科护士长肖茜于昨日正式接到通知,包括她在内的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共17名援鄂医护人员,每人可领取10斤蒙古羊肉,“快递寄到医院,今天下午3点我们统一在医院领取。”肖茜说。

这份暖心的羊肉怎么吃?肖茜表示,她一定会邀请父母来,与父母一同分享。肖茜的父母都是核工业四一六医院的退休职工,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这是她第一次与父母不辞而别。

抵达武汉的第五天,肖茜给父母写了一段话:“这次工作,我深知情况严峻,时间紧迫。所以没和你们细说,怕你们担心。也请理解女儿出发之前没能回家看看,还一直不敢给你们打电话,我是怕听到你们的声音会控制不住哭。”

肖茜说,父母得知她支援武汉后,一直通过微信、电话关心她,给了她“作战”的力量。4月3日,肖茜和同事们成功完成任务回到成都。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