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蒙古国捐赠羊运抵南宁

2020-12-06 07:29 南宁日报

来源标题:蒙古国捐赠羊运抵南宁

今年初,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蒙古国表示要向我国捐赠3万只羊。11月30日,装载着蒙古国捐赠羊的冷链运输车从内蒙古二连浩特出发,途经山西、河北、河南、湖北、湖南,行驶3000多公里后,于12月5日12时顺利抵达南宁。

根据商务部的总体安排,蒙古国捐赠羊经过核酸检疫后,通过汽车冷链方式运输。广西提前安排冷藏点,并对冷藏点进行消杀后用来接收存放捐赠羊。目前蒙古国赠羊暂时储存在南宁金桥农批市场冷库,近期将配送到广西援鄂医疗队队员手中。此次分配给广西的蒙古国赠羊共有348箱,将分配给964名广西援鄂医疗队队员,平均约3名队员分一箱。

运输车队队长雷成斌告诉记者,车队是从武汉开车到内蒙古二连浩特接回蒙古国赠羊的,他们这一批车次先到达长沙,再到南宁,之后还会去海口。雷成斌一路上只想着快一点平平安安地把这批羊送到援鄂医疗队队员手里,因为他自己是武汉人,他特别感谢医疗队员们对武汉的帮助,希望他们吃到这些羊肉之后能够开心。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李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