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北新增32例本土确诊病例 邢台南宫实行最严厉封控

2021-01-16 22:39 千龙网

今天(1月16日)下午,河北省召开第六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6日0—10时,河北省新增3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石家庄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石家庄藁城区。

邢台南宫实行最严厉封控

据“南宫发布”微信公众号16日发布的消息,邢台南宫全市所有社区、小区、家属院及居村人员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所有有工作任务的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

全文如下:

全市广大居民:

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早日取得抗疫胜利,经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封控管理组研究决定,自今晚开始,我市(河北邢台南宫市)实行最严厉的封控措施,具体要求如下:

一、全市所有社区、小区、家属院及居村人员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活动范围仅限于自己家中,严禁出户。

二、各单位所有有工作任务的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

三、对于违反以上规定且不听劝阻的,采取行政拘留措施,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四、为确保居家市民正常生活,现面向所有党员干部、学校教师、积极分子、社会爱心人士等群体招募防疫志愿者,协助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志愿者可联系所在合围区和小区负责人报名,并由合围区负责人及时收集志愿者基本信息报送疫情防控指挥部。

请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从指挥部安排,并给予理解、配合和支持。

2021年1月16日

唐山一确诊病例密接者行动轨迹:从北京西直门坐4号线去北京南站

南堡经济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密切接触者

行程轨迹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2021年1月16日10:00,社会事业管理局收到《张家口市桥东区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确诊病例崔某某密接的协查函》。协查函推送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崔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常某某,目前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常某某行动轨迹予以公布。

常某某,女,25 岁, 籍贯为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安各庄镇,工作单位为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现住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宿舍。

1、2021年1月1日17:15在张家口桥东区银座横店影城5号厅6排座位观影,于2021年1月1日19:00离开影城,直接回到张家口市汉庭快捷酒店居住,全程佩戴口罩。

2、2021年1月2日上午未离开汉庭酒店,14:00步行去张家口金石国际影城8号厅3排观影,16:00离开张家口金石国际影城,步行直接回到张家口市汉庭快捷酒店,未外出。

3、2021年1月3日7:20,从张家口站乘坐高铁G7872次列车(二等座7车厢16F号)在北京北站下车,8:34在西直门站坐地铁4号线,9:00到北京南站,10:44乘坐G393次列车(二等座16车04F号),12:19到达唐山站,12:30左右在唐山公交车站乘坐26路公交车到唐山百货大楼站下车,13:00乘坐南堡出租车回南堡,同乘人员包括司机共5人,车牌号冀BTV076,具体同车人员信息不详,2021年1月3日14:00到达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门口,直接回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办公楼三楼宿舍,全程佩戴口罩。

4、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16日,在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营业厅上班,晚上在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办公楼三楼宿舍区居住。期间未出过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办公楼。

5、2021年1月16日11:27,常某某由转运专班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常某某自述未出现发热、咳嗽、胸闷、气短等症状。2021年1月11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常某某有过接触或同时段在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办理业务的广大群众,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报告,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 ,请立即拨打120前往定点医院就诊。在此提醒在上述过程中与常某某有过接触或同时段在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办理业务的广大群众,于2021年1月17日上午8:00-12:00,带身份证到农业银行南堡开发区支行门前进行核酸检测。

南堡经济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6日

来源:新华网、环球网、北京日报客户端、千龙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