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张家口急寻石家庄一例确诊病例密接者

2021-01-18 07:16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张家口急寻石家庄一例确诊病例密接者

1月17日,张家口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2021年1月16日,石家庄市发现一例确诊病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发现:

该确诊病例:男,32岁,藁城区增村镇中姚村人,货车司机。1月8日上午孟某某(石家庄确诊病例)9时许到达广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在玉宝墩村中心血站附近)检验车辆。上午验车未成功。中午 13时44分步行至广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北侧的驴肉火烧店吃午饭,14时15分离开驴肉火烧店后直接返回检测站车内,在车上等待,继续验车,晚上吃住车上。1月9日9时40分孟某某到检测站办公大厅自取车本。于9时52分离开检测站。

1月14日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15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为了保护您和家人及公众的健康,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如果您与该确诊病例可能有过接触,请及时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若本人及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筛査(主动告知接触史),在就医途中要规范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经开区防控办电话:0313-4114508。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