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栖霞村民买100份煎饼送救援人员 救援首次实现与井下矿工通话

2021-01-19 09:41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栖霞村民买100份煎饼送救援人员,网友:为善良的山东人点赞

1月17日,山东烟台栖霞金矿事故现场,一大姐自费买了100份煎饼果子送给救援人员。

张女士称看到救援人员这么冷的天在上面救援特别不容易、很辛苦,就想给他们送点热乎饭。是自己自费找卖煎饼的做的,然后送上去的。网友表示很暖心。

网友:这就是山东人,永远那么善良

最新进展

记者在救援指挥部发布会现场获悉:3号钻孔架设电话,实现首次与地下被困矿工通话。目前,5中段11人,6中段还有1人,6中段矿工曾与5中段矿工联系过,但最近几天没有联系。

事件回顾

1月10日下午2时山东栖霞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2名工人被困。

1月17日13时56分,事故救援实现了3号钻孔的贯通。经过紧张下放套管作业,1月17日22时12分左右,3号钻孔开始投放给养,由铅坠带着牵引绳,缓缓下放,有手电筒、营养液、药品、纸笔等。

17日晚22时许,井下传回纸条。纸条上写着:我们在井下22人,但在五中只有11人,六中1人,4个受伤,另有十人情况不明。现在大家体力透支严重,急需胃药、“制”痛药、医用胶带、外用消炎药。另有3人有高血压,急需降压药,我车上有两种,请把药带下来。由于井下空气不流通,炮烟浓度大。现在井下水特别大。望救援不停,我们就有希望。谢谢你们了。

来源:综合 @漩涡视频 网友评论  @我们 央视新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