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嫂嫂把老鼠药倒入小叔子浸泡的药酒里 嫂嫂犯故意杀人罪获刑2年

2021-01-23 00:24 南海网

来源标题:嫂嫂把老鼠药倒入小叔子浸泡的药酒里 嫂嫂犯故意杀人罪获刑2年

因存在矛盾,嫂嫂竟然将老鼠药倒入小叔子浸泡的药酒里毒害小叔子。这事听着都后怕,所幸此事被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点击查看此前报道)。而嫂嫂因为自己的犯罪行为已被法院判刑。

1975年出生的被告人宋某某是云南省鲁甸县人,工地钢筋工。而宋某某与被害人陆某系叔嫂关系,双方因工作矛盾导致宋某某对陆某心生怨恨。2020年5月21日22时许,宋某某见工地投放稻谷状老鼠药,遂将稻谷状老鼠药倒入陆某浸泡的药酒毒害陆某。后被陆某发现并报警,所以未发生严重后果。

事发后的第4天,宋某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鉴定,宋某某投放的稻谷状老鼠药含有溴鼠灵成分。

1月22日,记者了解到,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某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宋某某因其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是犯罪未遂,依法可比照既遂犯减轻处罚;鉴于被害人陆某对被告人宋某某表示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宋某某。对此,法院一审依法判决被告人宋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王天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