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晋中市榆次区一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为确诊病例

2021-01-23 01:34 黄河新闻网

来源标题:榆次一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为确诊病例

1月22日,晋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1月20日,晋中市榆次区在对已实施集中隔离的3名河北省输入性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按照“14+4”的管控措施进行第3次核酸检测时,发现其中的1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21日,经专家联合会诊,确定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该确诊病例正在晋中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该确诊病例与晋中市1月12日、20日发布的3名河北省输入性确诊病例共同租住在榆次区高村同一民居并共用卫生设施,其活动轨迹为:

1月2日,在其租住的民居全天无外出。

1月3日-10日,每日下午均到太原市装卸货物,每日晚到山西中鼎物流园区顺丰晋中站为货车充电后返回租住地,之后休息无外出。除1月6日晚在太原市单独就餐、1月7日中午到修文镇郭村计划修车未果(全程未下车)、1月9日晚与其弟在山西中鼎物流园区顺丰晋中站附近就餐外,其余就餐均在租住地。

1月11日,在其租住的民居全天无外出。

1月12日,作为3名河北省输入性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个人自述,装卸货时不下车,扫二维码付款,期间双方全程配戴口罩。

经流行病学调查发现,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25人,其中19人为晋中市于1月12日、20日确诊的3名河北省输入性确诊病例的共同密切接触者(上述人员均已于1月11日实施了集中隔离)、2人为外市人员(已推送协查)、4人为榆次本地居民;其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共10人(均为榆次本地居民)。

上述人员中的19名共同密切接触者已开展了3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其余14名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均于1月21日全部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李宏 刘亚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