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偷难挡店员热情推销留下联系方式 一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2021-01-26 0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小偷难挡店员热情推销留下联系方式 一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一男子去海参专卖店买海参,见店内无人,于是心生邪念,将海参偷走。店员发现店内海参被盗随即报警。

警方查看店内监控,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店员称该男子曾留下联系方式。警方根据线索,约一小时后便将嫌疑人田某某抓获,当场查获被盗海参3盒。到案后,田某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据田某某交代,当天下午他到海参店打算买点海参,发现店内无人看守,他就在店内偷了1盒海参,将偷得的海参放到绿化带里。过几分钟后,他又返回海参店内,发现店内依旧没有人就又偷了2盒海参,当他第三次来到店内想以同样方式偷窃时店员出现了,店员热情地给他介绍海参产品,他只好无奈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目前,田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处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李姝徵 沈增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