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西吉水发生伤医案,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2021-01-26 14:30 澎湃新闻

今日(26日)上午,江西省吉水县人民医院发生恶性伤医事件,该院急诊科医生胡淑云,被一名男子持匕首捅伤,目前正在抢救中。

网传视频显示:江西吉水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该院医生胡淑云被凶手拿匕首连捅多刀后,倒在病床上。

今日(26日)下午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吉水县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事件发生于今日上午,目前胡医生仍在抢救中。

吉安新闻网显示,胡淑云是该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擅长急诊科危重病症的诊疗。

吉水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砍伤胡医生的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但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杨尚武(QZ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