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津“对比家长收入歧视学生老师”道歉了,还说“你不努力就会阶层下移”

2021-02-27 08:10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天津“对比家长收入歧视学生老师”道歉了,还说“你不努力就会阶层下移”

2月25日,天津一中学老师训话中对比家长收入歧视学生,目前该教师已被停职。一张疑似当事老师在班级群里的截图显示,该老师称“第一想到的是这个孩子,老师向你道歉。你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我不会找你。我依旧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教育,你们不努力,就会不如你的父母,就会阶层下移。”对此该班级一名学生的家属证实,该网传截图属实。

对此,津南区教育局通报称,已注意到肖某某在教育学生过程中有不当言论。“区教育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对网传情况开展核查。目前,该教师已被停职。”通报称,教育局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网友:没感觉到任何歉意

新华社:三尺讲台,莫染铜臭

天津某中学老师被曝对比家长收入歧视学生,引发热议。目前,有关方面已开展核查,涉事教师被停职。曝光录音里频频蹦出来的“钱”字,散发着拜金味道。立德树人,德字为先。树立什么样的价值观,就会塑造什么样的人。三尺讲台,是春风化雨之地,而非铜臭侵染之所。

责任编辑:高子惠(QZ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