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川救坠江女孩牺牲的民警被追记一等功,警号被永久封存!网友致敬

2021-03-14 18:58 北晚新视觉

2020年10月8日,李雨阗同志在处警过程中,奋不顾身跳江救援坠江群众,被汹涌的江水卷走,不幸英勇牺牲,年仅31岁。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

关于给予李雨阗同志追记一等功的决定

李雨阗,男,汉族,四川苍溪人,中共预备党员,1989年3月出生,2007年12月参加工作,生前系苍溪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一级警员,二级警司警衔。2020年10月8日,李雨阗同志在处警过程中,奋不顾身跳江救援坠江群众,被汹涌的江水卷走,不幸英勇牺牲,年仅31岁。李雨阗同志信念坚定、一心为民,不怕牺牲、恪尽职守,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人民群众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用宝贵生命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省委、省政府决定,给予李雨阗同志追记一等功。

广元警方宣布永久封存李雨阗生前使用警号 来源:澎湃新闻

全省广大公务员要以李雨阗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迎难而上的敬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谱写四川“十四五”发展新篇章、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网友:致敬英雄!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