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套路贷被害人生前哭着说早死早解脱 已有89人被逼债自杀

2021-03-28 19:35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爸妈,我只想早死早解脱”,看看套路贷把一个大男人逼成啥样了!

“套路贷”又名“夺命贷”,最核心的套路是只要借了钱就根本还不上,直到借贷者倾家荡产。

兰州警方曾出动600多名警力打掉一特大 “套路贷”犯罪集团,该组织用P图侮辱、短信轰炸、当面威胁等进行敲诈,受害者多达39万余人,其中89人因逼债催收自杀身亡。2020年9月28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王焘被数罪并罚,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余18名组织成员分别被判处20年至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近日,央视专题片中播放了一名被害人生前自拍的遗言视频,视频中一名男性被害人哭着说:“每天每天每天每天地还,我真的受不了了。爸,妈,如果还有来生的话,我做牛做马报答你们,儿子真的顶不住了。只想早点死,早点解脱。”

评论区,网友纷纷表示套路贷害死人!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