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瑞典少数政客发表涉华错误言论 中国驻瑞典使馆回应

2021-04-11 19:46 新京报

来源标题:瑞典少数政客发表涉华错误言论 中国驻瑞典使馆回应

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官方微信4月11日消息,驻瑞典使馆发言人就瑞典少数政客涉华错误言论发表谈话。

全文如下:

日前,瑞典民主党、基民党的少数政客就涉华和中瑞关系发表错误言论,我们予以谴责并坚决反对。

在这些少数政客看来,所谓言论自由就是只有他们肆意就涉华问题发表谎言的自由,没有我们纠正他们谎言的自由;就是只有他们抹黑、攻击中国党和政府的自由,没有我们陈述事实和真相的自由。这哪里是新闻自由,明明就是他们的“言论专制”!

中国是礼仪之邦,崇尚相互尊重,而且只有尊重他人,才能获得他人的尊重。将鲜花送给别人时,先闻到花香的是自己;将泥巴砸向别人时,先弄脏的是自己的手。

我们对与任何持不同观点和看法的瑞方人士对话、交流、沟通持开放态度。中瑞共识与合作远大于分歧。希望瑞方少数政客与我们相向而行,从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好愿望和根本利益出发,聚焦合作、求同存异,共同推动中瑞友好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