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男子坐轮椅一路推倒30多个交通锥,山东交警:找他!

2021-04-11 19:55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男子坐轮椅一路推倒30多个交通锥,山东交警:找他!

4月10日,@泰山交警 发布线索征集微博——近日,有网友拍摄视频,举报一男子骑电动轮椅走机动车道并连续将交通锥推倒。经初查,此事件发生在望岳东路(东岳大街--泰山大街路段),这一行为不仅是一种违法行为,更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请广大网友积极提供有关线索(@泰山交警),也敦促当事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线索一经核实,将按规定给予奖励。

近日,

一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视频中可以看到,

一位男子骑着电动轮椅,

将沿路的交通锥一个一个推倒↓

据目击者称,

男子推倒了一整条路上的交通锥,

大概有30多个,

当时男子在前边一路推,

环卫大爷跟在后面一个个扶起来摆正。

交通锥可以“任性”毁坏?

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先来看看前车之鉴:

2017年,4名男子骑着两辆摩托车,在云南普洱大道与墨江路十字路口,一名男子从摩托车上下来,将交通隔离栏拉开后,将摩托车骑到公路上,4名男子分别开始用手推交通护栏,用脚踹交通护栏,一排100米左右的护栏被他们踢倒,随后,又继续将后面的一排护栏进行疯狂的折磨,直到推倒护栏后,才驾驶摩托车离开。在凌晨4点07分时,四人又来到洗马湖旅游环线与龙生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一名男子将路边右侧的警用锥桶踢倒,画面中又出现一名男子将左侧道路上的警用锥桶踢倒,四名男子又将警用锥桶挂在摩托车后,拖行至高家寨十字路口。

云南思茅交警大队和南屏派出所的民警们在视频巡查过程中,发现这起违法行为后,迅速组织力量全面排查后找到了这四名男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四人当中,有两名成年男子,按照治安处罚法第26条第三项中规定,触犯寻衅滋事罪已被治安拘留,而另外两名男子因未成年已被监护人带回进行教育。

2020年2月18日,云南镇沅县公安局振太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酒后故意毁坏交通设施的违法嫌疑人李某洪。

违法嫌疑人李某洪走到交通警示牌及锥桶位置时,无故对放置的交通设施脚踹、手摔,一块交通指示牌及五个锥桶被不同程度损坏。后民警通过视频查找、走访调查抓获违法嫌疑人李某洪。李某洪对酒后回家途中,拿交通警示牌及锥桶出气,损坏交通设施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希望视频中的男子在看到消息后,

也可以主动联系警方!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