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一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小区被拦怒骂保安 官方回应:已启动调查程序

2021-04-17 00:57 南海网

来源标题:安徽一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小区被拦怒骂保安 官方回应:已启动调查程序

最近,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政府工作人员曹某某晚上回家,因所乘面包车未在小区物业登记,值班保安拒绝车辆入内,继而引起曹某某不满,当场怒骂值班保安。4月16日,新海南客户端记者从阜阳市颍州区委宣传部了解到,当地政府已启动调查程序,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向媒体公布。

男子回小区因车辆未登记被拦怒骂值班保安

近日,微信朋友圈一条短视频引发关注,视频内容显示,3月23日晚10时50分左右,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某小区门口,一辆面包车停下后,一男子(事后证实其为:颍州区程集镇政府工作人员曹某某)从副驾驶室下车来到保安门岗室敲门。

值班保安问:“谁啊?”

曹某某:“开一下门,俺B5(栋)102(室)的。”

值班保安继续问:“102的咋不办手续?”

曹某某:“没有,这是单位的车。”

值班保安:“单位的车也得办手续,不办手续也不允许进。”

曹某某:“没有没有没有,单位的车啊。”

值班保安:“没有现在不允许进……”

新海南客户端记者从监控视频录音了解到,未等值班保安说完话,曹某某就用当地方言对保安破口大骂,此时,面包车驾驶员下车劝阻,曹某某冲进保安室有踢踹房门的动作,值班保安之后与其对骂,整个对骂过程时长约3分钟,一名围观男子提示值班保安拨打110报警。

进展:当事人向当班保安道歉取得谅解

当地政府已启动调查程序 结果会向媒体反馈

上述监控视频网上流传后引发关注,有网友称骂人男子叫曹某某,系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政府一工作人员,事发地点为阜阳市某小区。

4月16日上午,阜阳市公安局阜王路派出所民警通过电话告诉新海南客户端记者,事发当晚接到报警,出警人员到场后发现双方均有骂人情形,没有造成其他严重后果,将双方批评后劝离。次日,物业公司称曹某某将保安室的门踢坏了,派出所及时联系曹某某,要求其负责将保安门岗的门修好。

新海南客户端记者通过多方联系接通了曹某某的电话,对于事发时的情况曹某某坦言确有此事。“当时我们用的车是朋友的,不是单位的车。我确实踢了保安门岗那个门,不过那个门本来就是坏的。”曹某某告诉记者,他们用的面包车是朋友的,并非视频中自己所说“单位的车”,事发后,经派出所民警调解,自己已将保安门岗的门维修好。

4月16日上午,阜阳市颍州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士接受新海南客户端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已经关注到上述视频,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启动调查程序,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及时向记者反馈。另据了解,曹某某已经向物业公司和当时值班保安道歉,取得了对方谅解。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姜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