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东省高一新课标合格性考试4月19日起报名

2021-04-20 07:15 广州日报

来源标题:广东省高一新课标合格性考试昨起报名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消息,4月19日起,将于7月10日举行的面向高中阶段一年级学生的合格性考试(以下简称高一新课标合格性考试)开始网上报名。

报考对象一般为2021年具有广东省户籍的广东省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教育和技工学校)一年级学生。拟在广东省报考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在外省高中阶段学校一、二年级就读,且在就读期间未取得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合格性考试相关科目考试成绩的广东省户籍考生,可回户籍所在地报名。

非广东省户籍,在广东省高中阶段学校就读的一、二年级在籍考生,应、往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相应科目的合格性考试,但考试成绩能否作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以当年高考报名资格审查结果为准。其中,在广东省参加高考条件的具有广东省学籍的非广东省户籍随迁子女参加本次考试所取得的成绩,可作为普通高校相关专业录取的必要条件。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采用网上注册+网上报名+报名点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报名。已注册报名参加2021年高考的考生或已参加过2021年1月合格性考试的考生可不用进行注册,其他考生均须进行注册,随后开展报名和现场确认。注册、报名时间安排在2021年4月19日-23日。其中19日-20日为网上注册时间,19日-21日为网上报名时间,21日-23日为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曾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