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孩子没死就得进去购物”,云南西双版纳通报!

2021-04-29 08:28 齐鲁晚报

来源标题:“孩子没死就得进去购物”,云南西双版纳通报!

近日,云南西双版纳一段“导游怒怼游客称孩子没死就得进去购物”的视频引发关注。

一名游客在购物点接到了家人“儿子生病需要做手术”的视频电话,在外面蹲着讲电话,结果导游不让游客在外面,还怒吼对方“孩子在手术室呢?孩子又没有死(就得去购物)。”

网友:没有人性

该导游的行为,引发众多网友谴责。

官方通报:关停涉事店铺

对旅行社和导游展开调查

4月27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西双版纳发布 就此发布通报。

通报称,网传视频中,通话的游客齐某参加了一个由省外旅行社组织的27人散客拼团。4月22日由西双版纳景洪游趣国际旅行社地接后,先后安排到野象谷、勐泐旅游文化景区和傣家村寨游玩,于23日上午9时许被安排到位于景洪工业园区的品翠轩珠宝店购物。齐某进店时正好接到家人的视频电话,遂发生了网传视频中的争执行为。

通报指出,本案涉事旅行社和导游涉嫌指定游客购物,旅行社还存在安排另行付费项目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部门已经对西双版纳景洪游趣国际旅行社涉嫌组织指定购物、变更行程,对导游涉嫌强迫购物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进一步调查。

同时,对品翠轩珠宝店责令关停,并就其是否存在价格虚高、以次充好等违规行为展开调查,最终调查结果和处理情况将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高子惠(QZ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