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三亚一女子阳台外跳舞时坠楼死亡,警方:房间内留有遗书

2021-05-07 08:16 新京报

来源标题:三亚一女子阳台外跳舞时坠楼死亡,警方:房间内留有遗书

视频显示,此前有人敲门劝阻,其同伴开门后,女子站在阳台的栏杆外解释:“没事的,我在拍视频”。

新京报讯(记者 薄其雨 实习生 慕宏举 崔頔 )5月6日,海南三亚一名女子站在房间阳台外跳舞时坠楼。新京报记者获悉,事发地位于三亚湾蓝色海岸小区,当地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之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另据警方此前通报,坠楼女子今年41岁,事发时其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

视频中一名红衣女子在阳台外跳舞。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女子身着红衣黑裤,斜背一挎包,在二十多层高的阳台栏杆外跳舞,最后从高空坠落。此前有人曾敲门劝阻,其同伴开门后,女子站在阳台的栏杆外解释:“没事的,我在拍视频”。

网传视频中,有人在一个名为“三期同行群”的微信群里讨论此事,询问:“谁家的房”“客人在阳台外面跳舞”。昵称为“情景海湾公寓管家”的人回复,“说是拍视频”,另一人补充道,“原来是我们的房,1月份退了,不知道谁家租了”。不久后,上述微信群内有人称,该女子已经坠楼。

网传视频显示,微信群内有人称客人在阳台外跳舞。视频截图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群内讨论的时间为当日的12时31分。

6日下午,记者根据群内昵称信息拨打了相关公寓电话,一公寓前台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点位于三亚湾蓝色海岸小区。“大约在中午十二点至一点,我从路人那听说有一个女子坠楼,当时现场来了一些警察,也拉上了警戒线,四周围了很多人。”

6日18时许,负责此事的友谊派出所民警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三亚湾蓝色海岸小区的确发生了坠楼事件,且坠楼女子已经死亡。他们有出警处理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此外,三亚市公安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情有听说,但还要以政府官方通报为准”。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发布的情况通报。网页截图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已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5月6日12时52分,天涯分局接到报警,在天涯区某小区一名女子坠楼,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查,该女子(史某某,41岁)站在房间阳台外跳舞时坠楼,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子惠(QZ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