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营口新增8例感染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沈阳1例本地病例曾去营口旅游

2021-05-16 09:26 中新网

来源标题:辽宁营口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 行程轨迹公布

中新网营口5月15日电 (记者 宫旭)5月15日,辽宁省营口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莉通报说,截至5月15日16时,营口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具体情况如下:

王某,女,30岁,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员工,现住址: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幸福家园。2021年4月28日-30日,参加已在安徽确诊的患者李某婷和吕某组织的学习培训,中午在培训地点集中就餐;五一期间居家;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唐某刚,男,20岁,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外拍部员工,现住址:金色童年摄影基地3楼。4月27日下午与已在安徽确诊的患者李某婷在金色童年摄影基地有短暂接触;4月30日在大商汇时尚购物广场4楼参加培训,授课人为已在安徽确诊的患者李某婷。5月1日曾前往李波卫生所打吊瓶;5月3日-13日期间,唐某刚曾先后前往益民超市、大熊小吃炸串店、王家烧饼、钢琴学校、盛达超市、小代川渝麻辣香锅、熊岳植物园等地购物、吃饭和工作。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孙某,女,38岁,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员工;现住址:熊岳镇格林鑫苑。2021年4月27日、28日,参加安徽确诊患者李某婷在金色童年摄影基地的培训,有过短暂的接触;4月29日、30日参加已在安徽确诊患者李某婷的培训;5月1日-13日一直在金色童年摄影基地上班,没有特殊外出。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徐某,男,26岁,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员工,现住址:营口市鲅鱼圈区金禾旺族小区。2021年4月26日至5月1日期间,与已在安徽确诊的患者李某婷在每天均在同一空间内工作;5月1日至12日期间徐某每天正常往来于家庭与单位之间;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邢某雨,女,23岁,策划师;外省来营出差人员。5月10日入住确诊患者李某某的艾居酒店房间,11日—13日在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工作。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丛某,女,31岁,金色童年摄影基地选片员工,现住址:营口市鲅鱼圈区紫金湾小区。4月29日和30日参加已在安徽确诊患者吕某的培训;4月29日—5日14日期间丛某参加过谭某同学喜宴、丁某家朋友聚会,去过熊岳植物园、熊岳望儿山水乐园等;5月15日,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李某,女,68岁,个体诊所大夫;现住址:营口市鲅鱼圈区辽南大街与新兴路交叉路口。2021年5月3日至9日晚8点左右,已在安徽确诊的患者吕某在金色童年摄影基地老板的陪伴下到李某经营的诊所挂点滴,双方全程均戴口罩,期间李某家人未与患者接触。5月4日-14日李某未出过门,期间共接触除吕某以外的16名患者,患者均在店内打点滴,全程1小时左右,均戴口罩。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5日,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郑某儒,男,39岁,金色童年摄影基地老板,现住址: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雅田园小区。4月29日中午和晚上与已在安徽确诊的患者李某婷和吕某共同就餐。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6日,鲅鱼圈区将全面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延伸阅读

沈阳1例本地病例曾去营口旅游

5月15日晚8点30分,沈阳市人民政府召开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年5月15日0时至19时,沈阳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患者某某,男,61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后勤退休返聘职工,平时在盛京医院滑翔院区负一层健身中心独自办公室办公。曾于5月3日与家人共计12人一起乘3台车自驾去鲅鱼圈旅游,入住鲅鱼圈华君温泉度假酒店, 5月5日自驾返沈。

5月14日晚,盛京医院滑翔院区对近期从营口和鲅鱼圈返沈的员工进行主动核酸检测筛查,5月15日11时报告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入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萍介绍,目前,沈阳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全面进行流调排查,截止目前共排查到密切接触者16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6人,上述人员正陆续转入医学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已采集标本开展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待报。

结合患者行动轨迹和活动范围,经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研判论证,拟将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现已报辽宁省总指挥部审定。目前该区域已按最小单位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