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省新增2例确诊均在六安 一医师私接确诊发热病人涉犯罪

2021-05-17 08:37 中新网

来源标题: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 均在六安市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安徽省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2021年5月16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在六安市),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5月13日至16日24时,安徽省共报告确诊病例7例,其中合肥市2例,六安市5例;共报告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六安市),均在医学观察中。

截至5月16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8例,目前在院治疗7例,累计治愈出院98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治愈出院3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3094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52人。

新闻+

安徽一医师私接确诊发热病人涉犯罪

六安市卫健委官网发布《关于对裕安区医疗机构及执业医师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的通报》。

世立医院对首例确诊发热病例有多次接诊行为,均未及时进行预检分诊、隔离处置、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严重后果,目前,市区两级卫生行政部门正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询问,下一步待调查核实后,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执业医师欧某某在其妻开设的“儿童玩具”门市内,私自接待首例确诊发热病人,其行为已经涉嫌犯罪。区卫健委已将此案线索移交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