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官方通报“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死亡”:坠楼身亡,排除他杀

2021-06-12 08:20 新京报

来源标题:官方通报“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死亡”:坠楼身亡,排除他杀

6月9日,警方接到报警称一男子从自家坠楼身亡,经核查,坠楼男子为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11日,甘肃白银景泰县“5·22”公共安全责任事件追责问责情况通报会上,通报了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死亡一事。6月9日,警方接到报警称一男子从自家坠楼身亡,经核查,坠楼男子为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述通报会通报,白银市政协原副主席、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对事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因李作璧在事件发生后已死亡,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十六条之规定,对其违纪问题作出书面结论,不再给予处分。

2015年5月,李作璧任职甘肃省景泰县委书记,今年2月任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升副厅。

在景泰县政府官网上,李作璧的最后一次公开报道停留在5月24日。

当天,景泰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2021年(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件的批示要求,通报事件有关情况,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等在景泰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5月22日,甘肃景泰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发生事故,最终导致21人遇难。

据此前《白银日报》报道显示,5月22日,2021年(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暨乡村振兴健康跑在黄河石林南山广场鸣枪开跑。市政协副主席、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主持开幕式。

责任编辑:高子惠(QZ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