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东莞:全市暂停100人以上的大型会议和聚集性活动

2021-06-23 07:50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东莞:全市暂停100人以上的大型会议和聚集性活动

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第38号)

为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调整我市有关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全市暂停100人以上的大型会议和聚集性活动,50人以上活动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二、全市餐饮场所堂食按核定人数的75%实行限流,每桌不超过10人就餐,不安排非同行顾客同桌就餐。麻涌镇所有餐饮场所暂停堂食。

三、全市公共场所入场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健全进场分时段预约制度,引导错峰预约进场,灵活采取限流措施,严格控制进场人员数量,落实进场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

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关措施将依据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感谢广大市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