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朱小贞哥哥:将捐出妹妹所有遗产 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2021-07-09 09:28 重庆晨报

来源标题:朱小贞哥哥发文回应林生斌 称“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image.png

7月8日晚,林生斌连发5条微博回应质疑,其中一条直指亡妻朱小贞的哥哥:“他们也是你的妹妹和外甥啊。”林生斌还写道:“所有关于谣言的事实,你也是全程参与者,我事无巨细的都问过你的意见啊。我一直在等,哪怕你回应一点点,我都不再会出现公众面前了。可是你没有,你们都没有。”

对此,当晚,朱小贞的哥哥@朱先生June 在微博上发文回应:“我知道我是他们的哥哥和舅舅,所以过去从来不曾消费他们。并且表示“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妹妹遗产经父母同意,代表二老全数捐出。”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