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冬奥会将迎倒计时100天 赵立坚:中国一定会兑现承诺

2021-10-26 16:29 中新网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会将迎倒计时100天 赵立坚:中国一定会兑现承诺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李京泽)在北京冬奥会即将迎来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这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我们一定会兑现,也一定能兑现。”

赵立坚说,北京的“冬奥味”越来越浓了。日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从希腊抵达北京,奥运之火再次拥抱北京。“相约北京”冬奥测试赛已在北京、延庆赛区展开,10 项国际赛事、3个国际训练周和2项国内测试活动正相继亮相。各国参赛选手均对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场馆质量、比赛环境、后勤保障的高水平“点赞”。

赵立坚称,25日,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发布了第一版《北京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这有助于涉冬奥人员为前往和抵达中国、参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做好准备。

“6年多的筹办,我们即将于明天迎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100天后,奥运圣火将再度在北京这座‘双奥之城’熊熊燃起,令人期待;100 天后,中国冰雪健儿将首次主场作战,令人激动;100 天后,各国冬奥健将逐梦北京,令人神往。”赵立坚称。

赵立坚指出,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这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我们一定会兑现,也一定能兑现。欢迎各国运动员明年2月相聚北京,共享北京冬奥会的激情与快乐。”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