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泰和养老给您居家般的养老体验

2022-01-10 09:57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京泰和养老给您居家般的养老体验

长期以来,老有所养是各领域密切关注的重要社会问题之一,同时也是中国近几千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具体来看,养老问题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而养老体验对于高龄群体而言更是至关重要。

在中国传统思想中,“孝”是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在几千年的发展过程当中,孝道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日常生活,其对于家庭关系而言也有着很好的调节作用,因此越来越多年轻人在为老人选择养老院时偏向于高服务质量,希望给老人提供温馨的服务,近些年社会上出现了大量的养老院,孰好孰坏也逐渐成为百姓日常谈论的话题之一。

北京泰和养老院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护养计划,为长辈提供贴心服务,给每一位老人提供居家般的养老体验。北京泰和养老院在发展过程中,时刻关注养老模式的升级和优化,积极开展社区养老建设工作,一方面关注老年群体的医疗服务和身体养护,另一方面关注养老体系中的文化建设和精神抚慰,实现身心全面服务。

“医养结合”的健康服务

北京泰和养老院有着专业的医院设施,在康复、护理、健康管理方面为老年人提供高端的“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专业服务。当老人感到身体不适时,北京泰和养老院可以为其及时提供医疗服务,还可以进行针灸推拿,实现医疗与养护的高效结合,这在一定程度上大大提高老人在养老时出现急发病症和慢性疾病的治愈效果。与此同时,北京泰和养老院密切联系老人子女,在为老人提供快捷医疗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及时告知子女老人身体情况,使距离较远的子女安心。

悉心全面的精神抚慰

对于老年群体而言,随着年龄增大及身体机能退化,再加上儿女无法时刻陪伴在身边,难免出现情绪低落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养老院在提供医养服务的基础上密切关注老年人心理健康,为社区老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和精神抚慰服务,同时结合实际需要开展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借此来使老人获得精神上的安慰和关心。养老院下设的大多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中建设有聚集性娱乐场所,一方面可以为老人们提供聊天解闷的场所,另一方面可以丰富他们的日常活动,不仅有助于使老人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理,而且可以使他们交到一些社区内的朋友,这些都有助于提升养老的效率和质量。

北京泰和养老作为一家专业的养老机构联合体,在养老服务方面一直努力研究,让每一位老人都得到悉心照顾,拥有一个快乐的老年生活,为客户家庭的和睦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