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皇御环球斩获“最具创新突破APP”大奖

2022-01-27 15:39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皇御环球斩获“最具创新突破APP”大奖

近日,第七届鸟哥笔记年度分享会成功举行。作为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声名卓著的行业盛事,一众行业精英、权威媒体、优质企业共襄盛举。皇御环球“BF云课堂”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对用户体验的高度关注以及对行业风向的引领,最终斩获了“2021年度最具创新突破APP”大奖。

BF云课堂是皇御环球秉承服务初心而全力打造的APP,为了满足客户的投资需求,我们一直竭力完善官方APP的多样化功能。皇御环球APP云集了实时行情、最新优惠、互动课堂等诸多栏目。同时我们也一直在优化APP的操作流程,坚持以简明化、智能化为优化抓手,真正做到“让交易变得更简单”。

任何一个产品从0到1都要经历一场艰难的蜕变,过程中少不了团队勇往直前的力量。在过去一年里,皇御环球持续从技术与产品两端同时发力,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此次终于将“潜力”全部释放,迎来了全新的“突破”,这不仅有赖于皇御环球全体同仁的努力,更要感谢广大投资朋友对BF云课堂的支持及反馈,正是因为有大家的关爱及宝贵建议,APP再次实现了创新突破。铸博皇御环球立足于风起云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之中,通过APP的更新迭代,打通了全链条的优质服务,客户的投资体验也正在以指数级得到提升。

今后皇御环球将坚持以多元投资业务赋能互联网金融的变革与创新,以客户投资需求为第一位,继续深入完善BF云课堂APP的各项功能,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受益于日新月异的移动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