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腾讯微保“我家保单”科技创新获认可 荣膺“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奖”

2022-01-27 15:42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腾讯微保“我家保单”科技创新获认可,荣膺“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奖”

近日,在由金融界、天津港保税区联合主办的2021第二届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燕梳奖”年度评选活动中,腾讯微保“我家保单”凭借在用户保单管理方面的创新服务脱颖而出,荣获“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奖”。

即使是风险意识较强,已经购买了保险的用户,也会有弄不清楚自己所购买的保单保障范围的困惑。尤其是当家中多名成员购买了不同的保险,管理起来就更加麻烦,忘记保单有效期、忘记缴纳保费等状况时有发生,严重的会影响续保或理赔。但一直以来,用户缺少专门管理保单的工具。腾讯微保深知,只有对保单进行有效管理,才能够让用户更清楚自己的保障缺口在哪,从而建立更好的风险管理意识。

针对以上的痛点,腾讯微保推出“我家保单”的线上智能工具,帮助用户管理家庭保单。“我家保单”结合了保单识别及管理、家庭保障智能分析等功能,帮助用户一站式管理家庭保单,有效提升了家庭保单管理的便利性、安全性。

在“我家保单”,用户不仅可以添加家人角色,还可以添加车辆、爱宠等信息,将家人的健康险、爱车的财产险情况和宠物险都聚合在一起,高效安全,对自己家每一个成员的保单情况都十分清楚。

作为用户管理家庭保单的“神器”,“我家保单”是腾讯微保的关键科技创新成果之一。“我家保单”采用图像识别技术,帮助用户线上管理家庭保单,让保单“电子化”,并通过智能保单分析帮助用户解读家庭保单,成为帮助每个家庭管理保单的快捷工具。

据统计,“我家保单”日均使用人数超3.5万,超过85%的用户表示会在一年内重复使用。不少用户表示,该功能可以非常方便管理异地的父母的保单,避免他们忘记缴纳保费。同时,也有专业的保障推荐,可以填补家庭成员的保障缺口,非常实用。

除了“我家保单”,腾讯微保提供险种解读、风险测评、方案定制、常见病投保等服务工具,为用户提供便利,助力保险行业升级服务价值链。在工具的基础上,腾讯微保早在2019年便推出微保管家产品,为用户提供从投保到理赔“恰时、按需、有价值”的一站式服务。数据显示,微保管家已累计为超270万人提供了1V1在线服务,服务满意度高达98%。

近年来,腾讯微保秉承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愿景,聚焦用户保险需求,不断释放科技创新动能,持续加码产品和服务创新,为用户打造更便捷、更高效、更智能的线上保险体验。无论是“我家保单”,还是线上理赔服务,腾讯微保所提供的保险服务,都是为了帮助用户在选择保险、使用保障的时候更加轻松。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