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与“超越者”共赴冰雪之约 看《超越》背后的时代进取精神

2022-01-27 15:46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与“超越者”共赴冰雪之约,看《超越》背后的时代进取精神

北京冬奥会即将举行,运动健儿和明星艺人们提前用《超越》连续剧点燃了观众的冰雪热情。

近期,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出品的励志体育竞技剧《超越》,自1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优酷全网同步播出以来,凭借真实细腻的热血故事、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目光,成功唤醒了人们对于这场“冰雪之约”的向往和期待。

1月9日开年大剧《超越》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共赴冰雪之约,

《超越》燃起全民冬奥热情

电视剧《超越》以2015年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成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北冰南展”浪潮中,轮滑少女陈冕决定以短道速滑为自己的事业目标,从一个非专业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国家队成为主力队员,出征冬奥赛场、为国争光的故事。

该剧由张晓波执导,胡军、沙溢、李庚希、涂松岩领衔主演,马丽、梅婷、童瑶特别出演,更有高至霆、刘奕铁等众多新生代青年演员一起打造。

老戏骨胡军、沙溢领衔主演

创作过程中,剧组秉持“打开格局、扩大视野,超越竞技、显影时代”的要求,不断校准主题立意,致力以双时空两代人的竞技拼搏故事写出中国体育健儿真正的精神风貌,同时用扎实的叙事手法展现了三十多年的时间跨度里,体育精神在三代短道速滑人之间的传承,描绘出时代变迁给我国冰雪运动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

凭借热血感人的故事情节,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阵容强大的中青代实力派演员阵容,《超越》不仅获得了主流权威媒体和专业人士的强烈推荐,更凭借燃情与感动交织的冰上竞技故事获得了广大观众的热议与讨论,“真实”、“考究”、“用心”、“感动”等成为网友热评词汇,光明网也给出如此评论——在近来的冰雪相关影视作品里,在主创各自的既往作品里,无论放置在哪个坐标,《超越》都是独一份的。

金领冠 X 优酷《超越》

作为开年大剧,《超越》通过对三代中国短道速滑人群像的描摹与触摸,以诚挚匠心刻画奥运精神,彰显民族自信,弘扬爱国情怀,同时在每一集结尾都有对短道速滑相关人士的真实采访,通过他们的亲身讲述致力于更为生动地向观众展现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兴起至今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以此致敬为中国短道速滑发展付出与奉献的“超越者”们,同时也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顺利召开燃情助力。

金领冠 X 优酷《超越》

致敬“超越精神”,

期望更多超越者不断“超越”

通过《超越》观众可以看到,中国冰雪运动并不是出道即“王者”,而是通过好几代人的共同努力才得以实现的。在剧中,“超越”不仅仅是指短道速滑项目上运动员在弯道的超越,也是万千为中国冰雪事业奉献一生的那些“超越者”和无名英雄们的自我超越。在剧外,“超越”是众多普通人的奋力超越,是为实现目标拼搏一生的奋斗历程,也映照出了体育事业乃至各行各业不断向上的精气神。

可以说“超越”彰显着一个时代的成就,早在2005年,伊利正式签约北京奥组委,成为了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并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也是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至今为止,伊利与奥运已经携手走过18年,金领冠作为伊利旗下婴配粉品牌,也成为首个冬奥会合作伙伴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超越者”,可以说伊利20年的母婴营养研究历史,就是一段持续自我超越和迭代创新的发展历程。2022年冬奥在即,伊利金领冠与优酷热播的《超越》大剧携手合作,并成功牵手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等众多冬奥名将,向市场传递着“奥运品质”的硬核实力和“超越精神”。

携手奥运十八年!伊利金领冠“奥运品质”护航中国宝宝

正如《超越》所表达的一样,每一位“奥运冠军”的背后都有着无数默默无闻的“无名英雄”在全力付出、奉献。而每一罐“奥运品质”加持的品质奶粉背后也是一代又一代的伊利科研工作者对母婴营养研究的坚持,正因为有了在母婴营养研究领域的一次又一次“超越”,伊利金领冠才能不断升级并优化“中国专利配方*”,使自身在“科研赛道”中始终保持创新性和领先性;也是因为有了在品质管理方面的一次又一次“超越”,才能使品牌在全球“奶粉竞赛”中持续处于领先身位,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20年深耕中国母婴营养研究,打造强大中国专利配方

《超越》编剧李嘉说:“短道速滑也好,竞技体育也好,都是一个比喻,其实比起赛场上的超越,我们更想写的是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中超越自我、超越过去、实现真正的价值的过程。”超越自己,是以陈冕为代表的年轻运动员不断挑战自己的自我超越;超越别人,是建立强大目标的为之努力;超越父辈,是不忘初心的披荆斩棘。这种“超越精神”,将不断鼓励我们向“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突破进取,在不同领域追逐梦想,书写新的辉煌。

*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