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光大保德信基金:两线协同作战 保障服务质量

2022-04-10 18:10 咸宁新闻网

近期,上海疫情有所升级,防控措施明显加强。光大证券子公司光大保德信基金提前部署并严格执行应急预案,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保持公司正常运转,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组织有力,管理有序。

光大保德信基金启动轮岗驻守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并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除特殊情况外公司高管均现场办公,靠前指挥,做好表率。公司将人员按投研、风控、信息技术、运营、交易等分成两组,在公司和居家分别办公,人员互不交叉。同时安排部分人员驻守灾备中心,即使总部发生疫情,灾备中心亦有相应人员及全套设备,确保业务顺畅连续。

由光大保德信基金高管以及信息技术、运营、交易、客服、风险管理等职能部门人员组成的应急小组驻扎职场,确保公司各项业务顺利运转。“我们都提前收拾好行李,公司有需要随叫随到。”一位信息技术部员工表示。

为了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公司及时采购了口罩、消毒液、床褥、食物、洗漱用品等充足的防疫及生活物资,并联系安排专业机构每周三次上门进行核酸检测,为驻守职场的员工提供周到的后勤保障。光大保德信基金全体员工正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目前,光大保德信基金投研团队均正常履职,沉着应对近期的市场波动。市场团队在线上持续开展投资者服务工作,推送市场观点和配置策略等,帮助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理念。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暖人心。虽然疫情暂时扰乱了这个城市的生活节奏,但光大保德信基金始终与广大基金持有人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相信疫情的“倒春寒”很快就会过去,春暖花开离我们不远。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