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小奶瓶里的民生民需 ——世喜定向捐赠驰援上海

2022-04-25 19:00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小小奶瓶里的民生民需 ——世喜定向捐赠驰援上海

近期,上海疫情的持续影响,牵动了全国各地民众的心。世喜品牌紧急行动,调动了一批婴幼儿奶瓶等喂养用品,通过层层转运,紧急支援上海。最终,通过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世喜向上海徐汇区团委、徐汇区方舱,定向捐赠了一批婴幼儿奶瓶等喂养用品,解决了封控区宝宝们的燃眉之需。

世喜定向捐赠上海物资

疫情之下,很多原本生活里的唾手可得,变得“艰辛而遥远”。任何一件“平常琐事”都可能演变为疫情之下的民生民需。宝宝的喂养用品,原本在宝宝出生前就应该被奶爸宝妈囤回家中,可因为疫情发展的迅速与封控区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躺在妈妈怀里的宝宝,牙牙学语的小人,已经在适应断奶的孩童,却连最基本的吃奶工具都保证不了。这些疫情之下的育婴现状,想想就让人揪心。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之下逆行上海的众人,无不是怀着一颗守望相助的大爱之心。

世喜定向捐赠上海物资

作为中国奶瓶领先品牌的世喜,更是将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行动作为品牌发展的内驱力。2019年,世喜通过公益宝贝累积捐赠 1100241 笔,支持了35  个公益项目。2020年,疫情期间,世喜分别向武汉儿童医院、拜泉县疾控中心、固安县红十字会捐赠医用隔离衣、医用护目镜、N95  口罩等近百万物资。2021年,山西暴雨时期,世喜向吕梁市文水县南安镇定向捐赠抽水泵及救生衣。2021年,世喜为内蒙古自治区婴幼儿早期发展实践基地捐赠一批新生儿礼盒。凭借对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推动和公益创新,世喜品牌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世喜品牌创始人兼CEO王浩先生荣获“2020年度公益人物奖”。在社会责任的实践中,世喜一直在发力。

世喜向武汉捐赠

世喜品牌负责人明哲先生表示:  疫情之下的需求无大小,每一件都事关一个家庭的忧愁,而对于育婴家庭来说,宝宝的需求更是民生头等大事,可以说,宝宝健康成长,家人才能放心喜乐;宝宝不仅是我们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更是一个家庭稳步向前的核心力量。  世喜一直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关注疫情所需,此次也是借助自己的产品来为上海疫情贡献一点力量,希望帮助到封控区的宝宝,安抚到封控区的育婴家庭,解决小小奶瓶里的民生民需。

世喜品牌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上海疫情防控正处在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抗疫形势依然严峻,而成千上万的婴幼儿家庭也需要关注。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心手相连、共克时艰。世喜品牌相信,在全国各地驰援上海的大爱之下,上海各界人士心手相依,一定能汇聚起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上海育婴家庭及千万上海人民早日回归“平常生活”提供民生所需。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