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报告!“海尔牌”核酸采样工作站小队已全国到位!

2022-05-17 15:48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报告!“海尔牌”核酸采样工作站小队已全国到位!

当下,随着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国家要求加快建立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便于老百姓就近检测,有利于实现感染“早发现、早报告、早防治”。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的便利性和效率,海尔生物医疗创新打造核酸采样工作站,引领全球由“穿防护服采样”到“进舱采样”新潮流,品质可靠、全程保障、保安全、快一倍,政府更放心,群众更便捷,医护更舒适!

更胜一筹 给您全时全天候呵护

// 相较于传统采样模式 //

海尔核酸采样工作站提供一站式采样服务,让采样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

机动灵活更高效,核酸采样工作站布设快,能节省一半时间,大大提高采样效率。

专业防护很安全,搭载多重防护系统,采样工作站具备B2生物安全防护水平,专业采样免交叉感染无风险。

舒适采样省预算,采样工作站让医护人员脱下防护服,在恒温空调房轻装上阵安全采样,还节省防护服费用。

// 相较于行业同类产品 //

海尔核酸采样工作站功能更全面,设计更合理,流程有保障,带来全新体验。

多重防护更安全,通过正压新风、压力报警监测等多重防护,杜绝感染风险。

全优材质更无忧,配备保温发泡层,不生锈、耐腐蚀、耐高温,更抗造。

全流程保障更可靠,从发货、物流、配送,到安装、调试、培训、质保七大环节一步到位,无后顾之忧。

个性化定制更安心,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打造个性化方案,适应基层全天候、应急调动等不同特点。

全景覆盖,满足个性化采样需求

截至目前,海尔核酸采样工作站已在全国各地落地使用,覆盖便民采样、交通枢纽、医疗单位等不同场景,为积极稳妥推进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便民采样场景

为了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上班族及过往行人等不同人群就近采样,海尔核酸采样工作站随需随设,实现采样自由,已在北京朝阳区、西城区,上海普陀区、青浦区,重庆渝中区,深圳市,浙江瑞安、温州,山东济南、青岛,山西太原,江苏无锡等落地应用,并在郑州建厂助力河南加快构建15分钟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圈”,带来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常态化核酸采样服务。

北京朝阳区

北京西城区

郑州经开区

重庆渝中区

深圳水产市场

青岛湛山广场

济南喜来登酒店

上海普陀区

浙江温州市

交通枢纽场景

在交通枢纽场景中,人口流动性强,核酸采样任务重。而海尔核酸采样工作站机动灵活易部署,现阶段已在湖北黄梅高速口、安徽安庆西站、济南火车站、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淄博火车站、杭州西湖区高速口等落地使用,大大缓解核酸检测压力,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湖北黄梅高速口

安徽安庆西站

济南火车站

胶东国际机场

医疗单位场景

面临医疗单位传染源相对密集,感染风险大,核酸采样工作站不断优化采样环境,采样全程“零接触”,已经在广州中山大学第七附属医院、福建省三明市疾控中心、湖北省赤壁市人民医院、浙江温州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落地使用,更好地保护医护人员生命安全,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常态化核酸检测形势下,海尔生物医疗响应国家抗疫战略需求,创新推出核酸采样工作站,为医护人员提供专业安全的采样服务,守护全国百姓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