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搜好房:认准这个营销模式,做地产“优等生”

2022-06-01 19:35 东方网

来源标题:搜好房:认准这个营销模式,做地产“优等生”

搜好房·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再过几天

1193万名考生就将走上高考考场

面临他们人生的第一场大考

其实地产人同样也是身经百战

时刻要面对许多决定命运的“必答题”

答对,弯道超车满血复活

答错,可能被别人甩在身后

下面这几道“经典题型”满满的都是知识点

准备好了吗?

3,2,1,答题开始!

Q1:面对楼市困境,项目最先该做什么?

A1:去库存,保回款。项目要想挺过危机,必须保持资金良好运转。因此想方设法清盘库存,快速回款,打通现金流是头等大事。

Q2:库存高,获客成交难,房子卖不掉怎么办?

A2:需要分析问题背后的根源,是营销无爆点,竞争力不足,还是包装无亮点,项目无特色等等。总之,要针对痛点更换高效的营销方案

Q3:为什么降价和砸钱营销没有想象中有效?

A3:一味跟风降价“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过度打折把自己“打骨折”,客户看的太多早已不感冒。另外,营销不对症下药,病急乱投医,砸再多钱也收效甚微。实际和宣传大相径庭,客户只会对项目失去信心,严重挫伤口碑。不论如何营销,诚信为本。

Q4:要想精准去化,营销该为谁的需求着想?

A4:归根结底要为客户着想,毕竟卖房买房只是一时,住房是一辈子的大事。噱头吹的再大,都不如实实在在关心客户在想什么。

客户普遍最关心装修,主要包括这些担忧:装修资金不足,过程繁琐;不知如何挑选家装,东奔西走心太累,又担心品质;不满足传统精装修千篇一律,希望定制设计;增项太多花冤枉钱等。

(搜好房与传统家装增项对比)

Q5:目前什么营销模式最火,能让客户装修无忧?

A5:买房送装修模式广受欢迎,正是瞄准客户买房后装修难的刚需,

让客户认可项目,从而解决库存难题。不过,并非所有的买房送装修都货真价实。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和传统买房送装修不同,搜好房【真10万,无套路】。不只通过【交1万送10万全屋定制家装】搞定基本装修和大牌产品,更迭代为【交2万送15万定制精装交付】,提供私人定制精装设计。模式升级,高品质和低成本不变。一站式解决客户装修痛点,就是项目营销爆点。

时间到,答题完毕,大家交卷啦!

有没有戳中了你的“知识盲区”?

但对那些已经和搜好房合作的项目来说

这些题绝对是送分题

从曾经的“后进生”

到如今的“优等生”

搜好房的创新营销之于项目就是强有力的加分项

你也想交上一份高分答卷吗?

那就认准搜好房

助您力冲销冠,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