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YUPP」获厚天资本战略投资,将致力于开拓新生代智能生活方式

2022-07-05 14:39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YUPP」获厚天资本战略投资,将致力于开拓新生代智能生活方式

近日「YUPP」宣布完成由以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背景的新锐创投机构厚天资本参与的战略投资。

YUPP品牌创立于2019年,其所属公司主体位于北京,是一家国内新生代智能生活方式品牌,大胆尝试产品功能及场景创新,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提升品牌附加值。全新推出的YUPP超能镜Y1,已经实现产品从单一运动功能属性到多场景家庭互动属性的转变,帮助用户打造智能、舒适、简单的生活新体验。

布局创造“家庭智能互动新场景”,YUPP未来可期

随着美国lululemon旗下Mirror智能健身镜的成功,众多国内品牌纷纷投入智能健身镜战局。但总体来说,国内C端市场对此类产品总体持观望态度,反映在电商平台就是平平的销量。相比之下,目前的智能健身镜不具备“高成瘾机制”,也不具备极致的性价比与用户体验,而后者直接关系到用户的决策成本与市场培育难度。

在对市场及用户进行了深入洞察和调研后,YUPP品牌首席执行官阎建伟决定采取“以健身入局,以拓展家庭智能互动新场景突围”的发展思路。而不断丰富内容和服务生态,以满足不同应用需求,成为产品得以“破圈”的最佳选择。

在智能化浪潮下,唯有真正把握住用户需求,基于用户使用场景解决核心痛点的产品,方可借助智能技术占据一席之地。品牌需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消费者居家生活品质的快速升级呼唤更便捷、更智能、更集成化、更能满足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而“一镜多能,创造全新智能生活方式”的指导思想将带领YUPP品牌迈进下一个新阶段。

品牌方面,YUPP以科技赋能,将“悦己”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年轻消费者。作为一家国内新生代智能生活方式品牌,YUPP此次通过智能+内容实现破局,为人机交互的未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为所有用户呈上“未来已来”的创新体验的同时,YUPP以赋能者+创新者的角色,不断突破技术天花板,引领行业发展。

产品方面,与以往传统智能家居不同,YUPP首创“旋转镜”概念,让“镜子”在横屏和竖屏之间自由切换,一镜多能。YUPP将自己第一代智能镜全面升级为功能更全面,交互体验更好的产品,创造了“超能镜”新品类。超能镜是颠覆传统意义的产品,满足了当代人家庭多场景应用需求,让家庭生活更简单美好。

团队方面,YUPP聚集了多位行业优秀人才,拥有由名校海归、宝马、大众、耀莱集团、奥美等国际知名企业核心成员组成的管理及研发团队。他们拥有丰富的创业经历及行业经验,使得YUPP团队更了解市场和产品,离用户更近。

投资方大力加持YUPP

厚天资本创始合伙人、总经理杨晓杰认为:新人群带来新需求,新场景催生新模式。Z世代的家居空间将有别于传统家居空间的定义,客厅不仅是客厅,可以是健身房、瑜伽室、轰趴馆。围绕着这些新需求、新场景,YUPP团队依托多年来在图像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及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借鉴小米生态链极致产品力的产品理念,定义了这款超能镜。能够以用户为核心,以场景为依托,以内容为载体,以技术为支撑,我们相信YUPP团队能够持续推出好的产品,打造深入人心的品牌,创造长期的价值。

YUPP超能镜在小米有品众筹首次亮相就获得喜人战绩,活动仅开始12小时,YUPP超能镜即100%完成众筹计划,销售额突破百万。后续YUPP超能镜产品将陆续登陆京东、天猫、抖音等平台,基于市场投放、测评及消费者反馈,团队表示对超能镜未来销售数据十分看好。

风口缺的从来都不是玩家,而是一次颠覆,一次能给业界带来全新解决方案的颠覆性创新。YUPP创造的家庭智能互动新场景,不仅为品牌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和全新的机遇,还是一种对品牌未来发展的模式构想。全新推出的YUPP超能镜,将重新定义客厅新C位,由品牌创新驱动着产业革新。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