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七座商务车哪款好?至高减免购置税14597元的TA让人心动

2022-07-26 11:08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七座商务车哪款好?至高减免购置税14597元的TA让人心动

近期,国家财政局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公告,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对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如此给力的政府政策之下,也带动了商务MPV市场的销售热潮。很多消费者都开始考虑“七座商务车哪款好”的问题。而在目前的商务MPV市场中,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新派MPV——上汽大通MAXUS G90就颇具人气,凭借最高全免购置税的优惠以及性价比的配置收获了一大波的关注。

七座商务车哪款好?上汽大通MAXUS G90全新上市性价比更高

G90是上汽大通MAXUS近期上市的一款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元素,大气的横格栅,辅以“V”字中网的点缀,搭配通透的贯穿式一体后尾灯设计,车身造型洒脱又别具一番格调。此款MPV一经上市,便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让很多人感到惊喜的是,上汽大通MAXUS G90七座推荐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1.99万元-29.99万元,正好符合减半征收购置税的政策要求。不光如此,上汽大通MAXUS又加了福利,现在入手这款车型,至高可减免购置税金额14,597元,性价比颇高。

七座商务车哪款好?上汽大通MAXUS G90配置更高端

优惠的价格让很多人都对上汽大通MAXUS G90感到心动,但真正打动他们的还是上汽大通MAXUS G90高端智能的配置表现。

上汽大通MAXUS G90拥有主驾DMS人脸识别系统,可记忆多位驾驶者的身份信息,打开车门就可迅速识别人脸。同时当驾驶者疲惫、分心时,DMS系统还会体贴地给予提醒。另外,OMS乘客识别系统和二排椅背屏的加入,也让这款车拥有了“如影随形”功能。即使是二排乘客互换座位,他们原有座位上的个性设置也会自动跟随。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 G90的高端和智能还体现在安全性能上。以星际七座版为例,它搭载了集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FCW前向碰撞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多种功能在内的ADAS系统,让驾驶者轻松操控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G90还有着5280*1998*1845mm的长宽高,以及3200mm的轴距,二排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按摩、腿托以及电动调节功能,让每一个坐进车内的人都获得贵宾般的待遇。七座商务车哪款好?综上来看,上汽大通MAXUS G90不仅拥有优于同级的配置,性价比也超高,这样的商务车才能让商务人士出行时更有面子,为他们的商务事业加分。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