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美宝集团35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2022-08-16 20:2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宝集团35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2022年8月16日,美宝集团35周年纪念大会召开,美宝海内外员工以线下+线上的方式相聚,共同擘画美宝集团再生生命科学宏伟蓝图,畅想美宝集团未来发展。

35年来,美宝以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的世界化发展为核心,发展成为世界再生生命科学领航企业,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品、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美容护肤产品、医疗器械等几十余种系列再生产品,市场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极大地推动了世界再生生命科学的全球化发展,树立起良好的全球化企业形象,走出一条多元化创新发展的世界级品牌之路。

35年来,美宝不仅聚焦于再生生命科学与经济的发展,更不遗余力地积极践行企业使命。特别是近年来,美宝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完成了众多公益壮举,在国内外救援、医师培训、应对全球健康安全挑战等国内外公益行动中大有作为,在国际社会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这些实际行动温暖了人心,也链接了世界,在企业、员工及国际社会间建立起一条情感纽带。

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表示,35年来,美宝人怀揣着改变世界的梦想不断前进,并构建了美宝特色的大经济和大科学生态圈,而且越来越多的盟友与伙伴加入到美宝的生态圈里,形成了命运共同体的同步发展模式。美宝每一个生态圈都在用其独有的方式和模式践行着美宝对世界的承诺,用美宝的感染力来拥抱这个世界,用美宝的力量来造福帮助更多人。美宝已经从生物医药延伸出多个跨行业跨维度的版块,但是美宝为人类生命而奋斗的初衷不会改变。未来,美宝会不负期望的继续履行企业的使命和初心,继续厚植信仰之根,将再生生命事业做大做强,为人类生命质量的提升、为营造人类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不断助力添彩,携手描绘一幅壮丽的人类健康新蓝图!

三十五载栉风沐雨,三十五载春华秋实,为人类生命奋斗是美宝35年来不变的使命。35年的辉煌历程中,一代代美宝人凝心聚力,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跨过一座又一座高山,迈过一道又一道河流,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篇章,而穿透美宝人灵魂深处的是激流勇进、永不言败的荣祥精神,是永不褪色、勇攀高峰的美宝文化,这股力量将激励着所有美宝人向更加壮丽的明天进发,也会鼓舞着美宝人行将致远,踏上更加壮阔的伟大征程,用造福生命的初心与力量,铸就荣光!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