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你见过跨省空运半日达的快递么

2022-09-07 12:01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你见过跨省空运半日达的快递么

“没想到上午杭州那边刚打捞的海鲜,中午就到了北京的餐桌上!”一小时前,李先生从“跨城半日闪”的闪送骑士手中接过快递,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海鲜已经加工上桌了。

高速、便捷、放心是李先生对“跨城半日闪”服务的评价。国家邮政局发布的《2022年6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快递业务量预计将超500亿件,业务收入预计接近5000亿元。庞大的市场对快递服务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但需要高效,还需要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跨城时效短且安全、便捷的快递服务越来越被客户需要,“跨城半日闪”应运而生。

只需在“跨城半日闪”小程序或公众号一键下单,专属客服和专业团队马上为你服务,订单确认后,闪送骑士上门验货、取件,取件后直接送货到机场;空运平台采用川航+的模式,由专业团队实时提供运输服务保障;货物到港,为货物办理机场快速提取,闪送骑士第一时间送货上门。

这种一对一高端定制配送的快递服务模式,减少了货物周转环节,货物从取运到交付全程由专业团队负责跟踪,方便、快捷的同时,也更为安全。

一件件快递包裹,承载着人们的生活所需、情感所系和生意市场,“跨城半日闪”作为中国新型快递服务的代表,将高效航空、铁路资源和高速同城配送服务紧密结合,打造了高品质的跨城门到门配送服务,完成急运普货、身份证件、护照、文件标书、公章印鉴、定制礼品、紧急配件、时令生鲜果蔬、海鲜等这类对时效要求较高的跨城产品(单件重量不超过20KG)递送,满足了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以“跨城半日闪”为代表的中国快递企业不断完善综合运输体系,网络联通性大大增强。在公路运输方面,积极拓展地陆运直发专线,加密点对点干线运输通道;在航空运输方面,与航空公司、机场加大合作力度,调配能力和远程运输能力提升显著。与此同时,中国快递企业还在积极推动服务分层与产品分类,满足客户个性需求,将服务质量迅速提档升级。

目前,“跨城半日闪”已开通了全国主要城市的“城际点对点配送”服务,随着我国线上消费持续活跃、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再次起飞、快递业发展环境日益优化,“跨城半日闪”后续也将陆续开通其他城市的到点配送服务。

如今,伴随电子商务、智慧农业、进出口贸易等行业的迅速发展,与其相关联的快递行业也迎来了大好的发展机遇,中国快递行业承载了畅通经济主动脉作用的同时,更向世界“快递”出了中国经济的强劲韧性,我们也期待更多像“跨城半日闪”这样的快递服务企业带给快递市场旺盛活力。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