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来自鲜丰水果的秋季“柚惑”,水份真的足

2022-09-19 14:29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来自鲜丰水果的秋季“柚惑”,水份真的足

进入9月,秋燥来袭,柚子成为当季人们常备的水润鲜果来滋润干燥的味蕾。近日,鲜丰水果举办的全国秋季技能挑战赛中,山顶红珍柚作为压轴水果成为唯一的团体赛比赛项目。据悉,举办秋季水果技能挑战赛一直是鲜丰水果的传统比赛,旨在提高门店店员的专业能力和协作精神。山顶红珍柚团体比赛项目不仅考察短时间内大家对柚子的生动化打样能力,还考验了大家对柚子的包装及售卖推广能力。

(图片来源于鲜丰水果)

作为全国较大的水果新零售企业,为顾客提供好的果品和服务体验一直是鲜丰水果始终坚持宗旨。据了解,鲜丰水果秋季技能挑战赛主要比拼的项目包含水果打样、包装、礼盒搭配以及售卖技巧,由裁判从速度和品质两方面对选手的综合能力进行评奖。而此次挑战赛所选用的水果都是秋季最受顾客喜爱的凯特芒、不吐籽石榴、水果礼盒以及山顶红珍柚。

(图片来源于鲜丰水果)

山顶红珍柚以高品质和性价比的特点一直是鲜丰水果的口碑产品,据悉,鲜丰水果的山顶红珍柚主要来自“中国柚都”福建漳州平和的核心产区,这里水源丰富,气候适宜,土壤中有机质含量较高,与众不同的生长环境,哺育出了独一无二的柚子。珠圆玉润的果肉,饱满多汁,轻咬的瞬间,汁水顿时在口中爆开。

“鲜丰家的山顶红珍柚,水份真的足。”据不少消费者反映,一到了秋季,到鲜丰水果买柚子是必选项,“不仅水份足,而且口味好,家里的老老少少都喜欢吃。”

为了让顾客全方位了解到山顶红珍柚的特点,鲜丰水果要求门店店员首先在柚子的试吃打样环节就要做到生动化,不少店员也挖掘出自己的“艺术天赋”,在柚子皮上画了许多生动可爱的图案。吸引了儿童家长纷纷抢购。而剥柚子也是一门技术,为了让顾客能够更好剥开柚子的表皮,店员会事先将柚子皮剥到一半,同时覆盖在果肉表皮的白色筋络也要提前清理干净,再用保鲜膜包裹,而整套流程下来,考验的也是店员的“快工出细活”。

值得一提的是,鲜丰水果的山顶红珍柚虽然品质高,但通过自身多年供应链建设,价格却远远低于市场价,让鲜丰家山顶红珍柚成为了这个秋天人们的“家中常备果”。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