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冠名百度元宇宙歌会,度小满让金融科技更有看头!》

2022-09-26 14:43 东方网

来源标题:《冠名百度元宇宙歌会,度小满让金融科技更有看头!》

当传统演唱会被赋予了现代AI科技的内核,一场极具“未来感”和“开创性”的视听盛宴随即拉开序幕!

9月26日,由度小满冠名的国内首档Web3.0沉浸式晚会——百度元宇宙歌会,将在百度APP、希壌、爱奇艺、贴吧、好看视频、YY直播、微博、B站、视频号等多平台同步开播。此次歌会,百度以“未来”为主题,整合旗下希壤、数字人、数字藏品等web3.0产品,完美实现线上化、空间感、数字人与真人虚实相结合,将为观众呈现一场集娱乐性、科技性、教育性为一体的次世代线上视听盛会。

作为一场以AI科技为内核的歌会,百度元宇宙歌会被赋予了更多科技属性!

在歌会现场,百度APP AI探索官度晓晓将担任AI制作人,同时全场节目也与AI科技实现了高度融合。真人演唱嘉宾,在百度AI科技的加持下,极致的呈现出音乐的艺术美感。朱恩池将与度晓晓一同合唱《最伟大的AI作品》,裘继戎将与度晓晓联手演绎《合·卷》,虚拟IP与真实嘉宾在科技感十足的元宇宙舞台交相辉映,一场充满未来感的极致视听新体验正在等待观众的解锁。

作为此次歌会的冠名伙伴,同样延承了百度AI技术基因的度小满与这场元宇宙歌会的AI 科技内核则实现了完美契合。在即将开启的百度元宇宙歌会上,满小喵与度晓晓两大超级IP将联手献唱solo单曲《心中的光》,新颖灵动的视觉呈现,轻快活泼的曲调节奏, 用音乐展现AI的力量,用歌声释放科技之光。这将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节目,相信观众聆听之后,一定能够收获更多关于未来的美好畅想。

据了解,这首与百度合作的AI作词作曲歌曲,更是寄托了度小满对每一位观众的美好祝福。积极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好看,度小满希望成为每个人心中的那道光,希望每个人在追梦的路上持续闪亮。

而一直以来,度小满都在积极助力小微企业主等实现更好的生活,致力于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的那道光。深度洞察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痛点,深谙小微企业“短、小、频、急”内在融资刚需的度小满金融,通过自身强大AI技术为其带来平等、便捷的金融服务。截止目前,度小满携手金融机构,已累计服务超过1200万小微企业主,并运用智能技术为小微用户提额降价,完美的践行了“用科技为更多人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的品牌使命。而优质、便捷、靠谱的金融服务体验,也成就了“资金周转,就找度小满”的良好品牌认知,让度小满赢得了市场的信赖与认可。

如果说百度元宇宙歌会,用AI让传统演唱会走向智能科技的革新时代。那么,度小满则是依托自身技术优势,乘势Web3.0新浪潮,成为行业内首个试水元宇宙创新营销的尝鲜者和探索者。两个承载了百度前沿AI技术内核的平台,在元宇宙的世界里相遇,倾力为用户带来了一场最新颖的视听盛宴,并碰撞出独属于“未来”的科技火花。度小满冠名的百度元宇宙歌会,值得每一个追梦的人期待!9月26日,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