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节前看消费 | 多地商场集中开业上新 新业态、新场景不断激活商圈活力

2022-09-28 09:26 央视网

来源标题:节前看消费 | 多地商场集中开业上新 新业态、新场景不断激活商圈活力

央视网消息:国庆将至,记者走访多地发现,不少城市的商场和购物中心纷纷选在此时开业,抓紧时间“上新”。

时装秀、新品发布会,这家商场是广州中心商圈里的一家老字号,经过3个月的升级改造,这两天刚刚重新开业。

广州某百货门店副总经理 陈颖燕:目前,线下消费也在不断回暖,所以我们要以全新姿态开展“嘉年华”活动,充分把握这个有利时机。

促销大礼包加上丰富的体验活动,让这家商场开业前三天客流量就接近10万人,同比增长近4倍,销售额近4000万,同比增长近6倍。

而在其他城市,不少商场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以赶在国庆节开业。

这是湖北武汉的一个新建购物中心,正在忙着装修。记者了解到,目前街区的招商签约率超过80%,全国多家知名品牌首店积极入驻。

武汉某购物中心负责人 朱文环:80%的出租率让人非常鼓舞。武汉的这个消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已经是全国前十名,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信号。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街区会开启“潮流+音乐”的互动空间跨界首店、零售旗舰首店等特色业态,实现“晨经济”“夜经济”和延时场景的“零时差”切换,以吸引更多的客流。记者了解到在国庆节前后,北京、上海、南昌等多个城市都将迎来一批商场集中开业。

责任编辑:高子惠(QZ002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