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武汉新增2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2022-11-08 10:16 环球网

来源标题:武汉新增2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1月7日0—24时,我市新增2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 居住于东西湖区胜利村21号,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 居住于东西湖区高桥五路,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 居住于江岸区三合街19号,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 居住于江岸区球新社区4栋,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 居住于江岸区世纪家园40栋,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 居住于江岸区洞庭街40号,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 居住于江汉区玉宇里51号附近,在管控区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 居住于青山区中交江锦湾8栋,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 居住于武昌区楚材小区15栋,在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 居住于江岸区劳动街27号,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1: 居住于江岸区黄埔人家1栋,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2: 居住于江岸区三合街72号,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3: 居住于江岸区汉口花园6期19栋,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4: 居住于黄陂区天河街还建小区一期1栋,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5: 居住于江汉区坤元里5号,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6-17: 居住于青山区中交江锦湾8栋,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8: 居住于武昌区昙华林4号,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9: 居住于汉阳区长航新村69号,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0: 居住于汉阳区四季永兴5栋,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1-22: 居住于东西湖区银潭路1号附近,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上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10月31日: 天声街菜市场;

11月1-2日: 革新大道181号;

11月3日: 国大药房(金家墩店)、革新大道181号;

11月4日: 美味牛肉拉面(红钢二街店)、革新大道181号;

11月5日: 滨江综合市场、老北京挂炉烤鸭(青山店)、香酥芝麻饼(滨江综合市场店)、革新大道181号;

11月6日: 老面馒头(滨江综合市场店)、香酥芝麻饼(滨江综合市场店)、清真兰州牛肉拉面(馨园南巷店)、新沟桥24街坊13门、革新大道181号;

11月7日: 革新大道181号。

请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发展,新冠病毒不断进化演变,奥密克戎变异株流行还是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控措施,有序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区和报告病例地区旅行或出差;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