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君乐宝诠臻爱官宣代言人张译,开启品牌新征程

2022-11-21 11:57 永州新闻网

来源标题:君乐宝诠臻爱官宣代言人张译,开启品牌新征程

2022年9月29日,君乐宝诠臻爱新品发布会召开,本次发布会正式签约演员张译为君乐宝奶粉品牌代言人,共同见证君乐宝诠臻爱新品发布的历史时刻。在众多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双料影帝张译等代表共同完成了此次发布会的启动仪式,君乐宝诠臻爱携手张译正式开启高倍乳铁蛋白奶粉新体验。

签约之际,张译走进了君乐宝优致牧场、奶粉工厂和奶业创新研究院,探访从牧场产出的新鲜原奶到消费者手里的奶粉“西天取经”般严格的检测环节,实实在在世界级产品的高品质。我们只能做的最好,因为我们别无选择——奶粉工厂里的这句标语令张译产生强烈共鸣:“这是一种向死而生的决心和永不言弃的恒心,我们演员行业同样也是如此。”

据介绍,君乐宝奶粉斥巨资打造了两大模式,一是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首创“五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能够在八年时间内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除了打造更优质的奶源外,优秀的配方也是保证婴幼儿奶粉品质的关键。以此次新品诠臻爱为例,作为全球最高含量乳铁蛋白婴儿配方奶粉,诠臻爱乳铁蛋白添加量每100g大于468mg,并添加优量OPO、优选生牛乳、优质CPP、优益益生元和优多核苷酸等15种关键营养,以1高5优诠能搭档组合,专注宝宝自护力再升级。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的诠臻爱奶粉,充分表明了君乐宝以全产业链和五个世界级为基础,打造世界级奶粉产品的决心。

在这之前,君乐宝奶粉已在A2奶粉、有机奶粉等细分领域占据品类制高点,2018年,君乐宝推出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至臻A2型奶牛奶粉,打破国外品牌对于A2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而在有机奶粉品类赛道,2021年君乐宝率先推出新一代优萃有机奶粉,成为行业内首款全产业链适度水解的有机奶粉。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未来,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以科学营养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