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红牛创始公司泰国天丝集团:加大在华投资为两国经贸往来增添活力

2022-11-22 13:26 永州新闻网

11月19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泰国顺利闭幕。泰国天丝集团首席执行官许馨雄感叹道:“我本人作为工商界代表之一,非常荣幸能参加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相信APEC将助力各成员深化经济合作,促进贸易便利化,降低贸易壁垒。”

近年来,中泰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中泰铁路等重大合作项目扎实推进。两国经贸合作克服疫情影响逆势上扬,2021年双边贸易额首次突破千亿美元,达到1312亿美元,增长33%。今年1月份至9月份,双边贸易额已超过千亿美元,并且保持稳定发展势头,全年有望再创历史新高,此外,泰国也是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额前十名国家之一。

泰国与中国有跨越千年的友好情谊,今年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今年年初,《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为中泰关系发展注入了更强大动力。近年来,中国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今年3月份,项目总投资金额达20亿元的天丝集团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继海南工厂之后,天丝集团在中国直接投资的第二个工厂。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天丝集团最为重要的投资市场。同时,天丝集团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首发首展了零糖红牛新品。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功能饮料制造商,红牛创始公司天丝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信心比以往更加坚定,期待通过区域合作和扩大开放共享中国市场新机遇。未来,天丝集团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加大在华投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质量产品,以实际行动为中泰两国经贸往来增添活力,为筑牢中泰友谊基石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蔡健雅(QZ0020)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