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血之缘凝聚热血力量,和献血者一起点亮卡塔尔世界杯徽章

2022-12-01 19:09 永州新闻网

来源标题:血之缘凝聚热血力量,和献血者一起点亮卡塔尔世界杯徽章

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11月21日正式开幕,作为一场享誉世界的体育赛事,其团结、拼搏的精神与无偿献血不谋而合。为结合献血者的喜好,表彰献血者的热血精神,血之缘联合全国多个采供血机构同时发起“凝聚热血力量,铸就不凡英雄”无偿献血活动。

image.png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在线上活动中,献血者在活动页面中通过完成任务随机领取世界杯徽章,共有“激情、团结、奉献、拼搏、进取”5枚徽章。点亮全套 5 枚世界杯徽章,即可获得 1 次抽奖机会,献血者有机会获得世界杯定制礼品。

同时前 50 名点亮全套 5 枚世界杯徽章的献血者,还额外领取了1个“富光世界杯官方授权保温水壶”,目前活动已暂告一段落,五十个“富光世界杯官方授权保温水壶”也已经被点亮徽章最快的五十名献血者收入囊中了,其他奖品也已陆续发放到献血者手中。

线下活动则是为在活动期间到指定网点参与献血的献血者提供世界杯定制胸针,本次将世界杯特别定制胸针收入囊中的献血者分别来自北京、天津和南宁,他们有热爱,更有热血,这枚胸针就是他们热血的记录者。

目前由血之缘发起的“凝聚热血力量,铸就不凡英雄”无偿献血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热情依旧高涨。默默付出的献血者没有盛赞和耀眼的光芒,但是却让很多人的生活里从此有了光,虽未参与比赛,但已经是人生的大赢家!

活动参与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河南省血液中心

贵州省血液中心

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

太原市血液中心

福建省血液中心

南宁市中心血站

马鞍山市中心血站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

上海市青浦区血站

郴州市中心血站

曲靖市中心血站

昭通市中心血站

大同市中心血站

嘉兴市中心血站

临沧市中心血站

宣城市中心血站

忻州市中心血站

南充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平湖市献血管理服务中心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红十字中心血站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中心血站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