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2000余志愿者准备就绪

2017-05-13 08:0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志愿服务2000余人准备就绪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正式开幕。记者从北京团市委获悉,目前来自北京28所高校的2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并已陆续到岗。

据介绍,本次论坛共有2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将分为多个业务口和不同级别岗位服务此次高峰论坛。其中,近半数志愿者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提供高级别会议、会务、新闻、安保等志愿服务。外围还有安保志愿者、交通志愿者等。

在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的组织下,国家会议中心及高峰论坛注册中心专门设立了“志愿者之家”,以保障本次论坛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志愿者们满怀信心,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状态为本次论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保障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中央交给北京市的一项重大任务。团市委将组织志愿者,传承发展奥运、APEC会议等志愿者服务的成功经验,学习借鉴杭州G20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成果,用最高水平保障这次高峰论坛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