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商3000余党员探索开展跨区登记模式

2017-10-18 15:0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市工商3000余党员探索开展跨区登记模式

10月18日上午9时,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局领导班子带头,和市局机关各部门干部一起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组织了首都工商全系统17个区分局及159个工商所3000余名党员全程收看了开幕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市工商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谋划工作,积极服务非首都功能疏解、城市治理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动商事制度改革、事中事后监管和消费维权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市工商局登记注册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邓慧敏表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首都营商环境优化为目标,继续做精做优各项工作。

“审批更简”将再出新举措。将继续推进部门联动机制,深入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准入不准营等问题。持续锻造新设、变更、退出企业登记全业务链条,针对影响群众办事效能的薄弱环节进行再完善再提升,并探索开展跨区登记模式。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