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树庆:我带来社区居民对大会美好祝福

2017-10-19 06:3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贾树庆:我带来社区居民对大会美好祝福

“行、衣、食方便多,医、教、住改善好,跟着党日子越来越红火!”“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想对新一代党员说,经历万水千山回望来时路,我们只有永远不忘初心,筑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才能走好新的长征路。”

10月18日下午,十九大北京代表团全团审议党的十九大报告时,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石景山分公司驻实兴金海物业保安分队队长贾树庆代表说,我带来社区居民对大会的美好祝福。他把社区居民们写满对大会美好祝福和憧憬的近百张明信片带到会场,引得代表们纷纷传看。

十九大召开之前,贾树庆所在的石景山苹果园街道,举办了“寄语十九大,给党带句话”活动,专门设计印制了明信片,让社区党员填写自己的心愿,寄语十九大。很多居民在明信片上写下对党和祖国真诚的祝福,期盼生活更加美好。贾树庆把居民的明信片带到了大会上,并在北京团讨论中向代表们读出了居民们的心声。

贾树庆说,在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时,全场多次爆发热烈掌声。“我感到特别振奋,特别激动,有点想流泪。”会后,贾树庆向记者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保安,他真切感受着五年来身边的巨大变化,这些都源自党的英明领导。

在明信片上,居民们写道:“APEC会议、杭州峰会、一带一路、海外撤侨,展示大国实力风范,身为国人,倍感骄傲自豪。”贾树庆说,他和居民们的感受一样,为民生改善感到幸福,为祖国强大感到骄傲。

贾树庆的感言和社区居民们写下的寄语,反映了全体北京市民的心声。他说,十八大以来,社会更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环境让每一个人感到轻松自由。民生逐步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疏解整治促提升,让我们的家园更加亮丽宜居……

正是人们感受到了这种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祖国的不断强大,所以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民生福祉时,全场才会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贾树庆的眼中才会情不自禁涌动泪水。

这是自豪的掌声,是骄傲的泪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徐飞鹏 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