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北京电热公司党委书记刘宗富:与大家一起守护北京蓝天

2017-10-19 14: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党代表通道”今进行第二场采访 二月河等20位党代表亮相 华能北京电热公司党委书记刘宗富——

“与大家一起守护北京蓝天”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陈品 ) 十九大“党代表通道”第二场采访活动1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包括著名作家凌解放(二月河)、华能北京电热公司党委书记刘宗富、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名誉主任贾立群等在内的20位党代表分为六组,依次亮相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近距离与中外媒体互动。

作为一名80后党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在过去近十年主要是从事一线的学生工作,他说他的主要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做一名让学生终生难忘的陪伴者和同路人,现在他运营的微信公号南航徐川服务全国20万青年学生。

来自江苏代表团的王立平现任省纪委副书记,在亮相“党代表通道”时,他表示:“我是学化学的,昨天有人问我学化学的干纪检是不是反差太大了?我说没有。化学要保持自己的性质一定要去除杂质。我们中国共产党人要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一定要清除腐败分子,道理是一样的。”

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一级飞行员曹先建,曾多次执行过重大任务,2016年在一次飞行训练中身负重伤,造成胸椎、腰椎多处骨折。经过一年多的治疗和康复训练,他又重新驾机翱翔海天,并顺利通过了航母飞行资格认证,成为一名真正的舰载战斗机飞行员。“今天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感到非常的神圣和光荣。”曹先建说。

华能北京电热公司党委书记刘宗富表示,长期以来北京热电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自觉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投入,进行清洁改造,实施转型升级,提高管理水平,建设成为一个清洁、高效、环保的绿色电厂,与大家一起共同守护着北京的蓝天。

文/记者 陈品 综合央视、新华社报道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