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石景山鲁谷社区党工委书记梁锁生:建设宁静和谐美丽家园

2017-10-19 14:4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建设宁静和谐美丽的家园

“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这两天,十九大报告里的关键词成为石景山区鲁谷社区工作人员中热议最多的话题。大家分享微博、微信,以及随即展开的学习讨论会上用得最多的也是新热词。

今天上午,鲁谷社区召开全机关干部工作会,主题就是“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20多名机关干部围坐会议桌前,先是分享了昨天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时的感想体会,然后又集体学习了报告内容,领会精神。

社区党工委书记梁锁生一边读报告一边说,“对照这一年开展的情况再梳理哪些是老百姓真正欢迎得了实惠的、哪些是人家需要我们却还没照顾到的,提升群众满意度没有上限。”

“习近平总书记说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时用三个词宁静、和谐、美丽,我觉得我们建设社区就是要照着这三个词建”。鲁谷社区行政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杜立明说“今年我们在社区拆除清理各种私搭乱建2000余处,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年底我们要实现无违建社区,还要按照老百姓的心意把这76万平用好、绿好、建好,让老百姓生活在宁静安心、关系和谐、环境美丽的社区里。”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左颖